Thursday 18 December 2014

第1篇-谢谢您让我爱上投资学



我从小生活在平凡的家境,住在一个小镇。从小,家人就告诉我一定要好好读书,才会出人头地。他们所谓好好读书就是考好成绩。从小我的成绩都是很好的,因为我也以为成绩好,生活就会好。我很少和父母谈天,多数时间都花在书本上。直到上了高中,遇见了一位改变了我接下来生活的好导师。他是位对经济和投资都非常有经验的老前辈。和他接触久了,我也不知不觉对投资充满了热诚,也了解学会投资能使未来生活变得更好。但我并没荒废我的学业,我也在大学完成了我的专业课程。他教会了我很多关于投资上的点点滴滴,一路上在他的指导,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,也把他当成另一位我很敬佩的父亲。所以,我把部落格名为父子投资学,想借此谢谢他的指导。


我想利用这个部落格和大家分享关于投资和生活上的趣事。小弟文笔不好,希望读者多多包涵。希望大家有空能到我的部落格留言,那我就能继续改善,做得更好。

2 comments:

  1. 原来如此,我本来还要问为什么叫父子投资学呢,原来后面有感人的故事。(贵人难得啊)加油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谢谢您的鼓励!

Nuff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