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January 2015

第9篇-刘启盛的另个传奇ECOWORLD vs SP SETIA

今天,乖乖仔想尝试和大家分享乖乖仔的新股!ECOWORLD (8206,主板建筑业)。乖乖仔一直以来都很钦佩刘启盛先生!他创造了sp setia 这个传奇,乖乖仔也没发现原来sp setia 已成了大马建筑业一哥!sp setia 的总资金多达 88亿。可想象到刘先生失去sp setia时有多心痛。


所谓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!刘先生离开sp setia 后,便加入孩子的ECOWORLDECOWORLD的总资金才多达5.7亿,差sp setia 16倍。不过,乖乖仔相信刘先生有能力再创神话!有报导说刘先生为了快速发展ECOWORLD,愿用尽方法,甚至步入一些灰色地带。说真的,若乖乖仔是刘先生,相信也会以此仇不报,非君子的心态对抗巨人。不过,君子报仇,十年未晚,希望刘先生能谨慎得带领ECOWORLD创高峰!

乖乖仔在112日注意到ECOWORLD大跌了14cents,并在3.88买了20 lot。虽然ECOWORLD本益比蛮高,达23.44,也没派息,乖乖仔就是看好ECOWORLD的领导层。120日是ECOWORLD 1分为2的除权日。除权后,价钱从3.85 调整至 1.925。乖乖仔的20 lot也变成40 lot了。不知道是否因为价钱经调整变低后吸引了散户,短短在4天内涨至最高点2.38。接着也有回调至今天闭市后2.25ECOWORLD 在这两个星期内给乖乖仔带来14%的纸上盈利。乖乖仔打算长期hold住,有机会要再进货!

乖乖仔希望ECOWORLD在充满挑战及未知数的2015年里,能遇强则强!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注意上星期的2015年预算案调整,流入建筑业的资金不多,建筑业在今年也许不会很受青睐。但乖乖仔觉得有能力的领导层,在困境也能化腐朽为神奇,而ECOWORLD就是有这样的领导层!

乖乖仔想听读者们对ECOWORLD的看法!希望读者们给予宝贵意见。最后同样一句,觉得乖乖仔写得不错,希望可在右上角的facebook like box 按个LIKE及分享好友,给乖乖仔的父子投资学一个支持!谢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您的鼓励!

Nuff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