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January 2015

第4篇-2014年大马最受欢迎的车款!消费税和美元走高会影响2015年的车价吗?


想知道2014年大马最受欢迎的车款吗?不用说 Myvi仍是冠军,但也少不了Proton Saga坐亚望冠。接着季军是国产车Alza。殿军和第五名分别是乖乖仔的最爱-Toyota Vios  Honda City


图片摘自南洋商报
众所周知,Myvi 最受欢迎是因为它是一辆功能不赖的国产车,价钱也还好,不算很便宜,但比起外国车的车价低。至于Proton Saga, 最主要是价钱便宜,只需33k++ 就能购得,是许多大学生和刚工作人士的首选。

老实说,乖乖仔本身对国产车没什么好感!(并不代表乖乖仔不爱国)只是乖乖仔喜欢稳定度高和较耐的汽车(而价钱当然也需负担得起)。殿军toyota vios 和第五名 Honda city 会是乖乖仔的首选!以前,乖乖仔比较喜欢vios因为是较保值的车辆,至于honda city,总觉得旧款的车尾设计很难看。但2014年的honda city 换了车尾设计,乖乖仔超喜欢!

今天,乖乖仔想和大家谈谈到底消费税会提高汽车价钱,毕竟价钱是买车时考虑的重要因素照常理来说,10% 的销售税会被 6%的消费税代替,车价应该会降低!但各车行未来对车价会有什么调整还是个未知数。

近来美元走高,相信也会影响车价。这是因为汽车原件的贸易其中一部分是使用美元的,或多或少都会提高车价!但油价大跌,对驾驶者说算是好消息。


不知各位读者对vios Honda city 或国产车有什么意见吗?希望能留下comment分享,当然也可介绍其他车辆。乖乖仔打算在接下来买一辆新车,驾去上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您的鼓励!

Nuffnang